2010年5月8日

[韓國]2010四月網咖遊戲排行榜

image
下表資料來自於GameTrics 4/1~4/30 統計,排除博奕遊戲。紅色為台灣未代理,本資料僅供參考。

連結優先順序為: 台灣 > 大陸 > 韓國。台灣沒有官網則以大陸官網取代,皆無則以韓國官網取代。

===
  1. AION永恆紀元
  2. SAO 突襲Online
  3. 星海爭霸
  4. 魔獸爭霸
  5. 魔獸世界
  6. FIFA Online2
  7. 天堂2
  8. DNF地下城與勇士
  9. 天堂
  10. SF特種部隊 Online
  11. 楓之谷
  12. 跑跑卡丁車
  13. 街頭籃球FreeStyle
  14. 七魂(Seven Soul)
  15. 絕對武力CS Online
  16. AVA Online
  17. 勁舞團
  18. 巨砲(Slugger)
  19. 戰地風雲(BattleField) Online
  20. 龍之谷(DragonNest)

前十名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化,看看天堂二和天堂,就可以知道先行者優是有多大。FIFA Online 2 是前十名中台灣唯一沒代理的,畢竟足球在台灣並不盛行,不過今年舉行世界杯,大概又會出現許多短期球迷,不趁機推推看嗎?

14名的七魂,標榜限制級以及獨特的美術風格,在2010/02/22在韓國開始OpenBeta測試,表現非常搶眼,預計五月份還會往上爬。

16名的AVA Online,台灣代理據說是戰谷,不過台灣這邊並沒有看到正式新聞稿,反倒是韓國GameShot首先披露這件事情。

18名的巨砲是個處於可愛和寫實之間的棒球遊戲,上市兩年後慢慢的幹掉先行的幾個棒球遊戲,包括台灣有代理的全民打棒球,爬升到運動累遊戲第三名,棒球類第一名。
戰地風雲Online挾著多種載具的特色,從2010/03/26開始測試以來吸引了不少原本其他FPS遊戲的玩家,不過前面的幾個FPS已經穩穩的以戰隊和網咖活動形式吸引住大多數玩家。如果戰地風雲Online沒辦法趁勝追擊的話,過幾個月應該就跌出20名外了。台灣部份還不確定EA要自己營運還是和戰谷合作,不過http://www.bfonline.com.tw/已經被註冊下來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lugger 巨砲 台灣有代理喔 遊戲橘子 的紅不讓online 就是 slugger

Santos Liu 提到...

收到,五月份報表就會更新。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