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大陸]聖鬥士Online

從2007年開始,就有大批的動漫被改編為線上遊戲。原本聖鬥士Online的版權持有者是SEGA,但是由於不明原因,結果由大陸遊戲廠商搶先製作並且推出,預計在2009/01/10開始測試。

聖鬥士對大多數現年20~30歲的男性玩家來說,是童年的回憶,尤其是那句『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即使到現在,聖鬥士的公仔仍然有不錯的銷售量。

不過,就像所有沒有授權的改編遊戲一樣,聖鬥士Online截至目前為止所公佈的資訊看起來都像是個大地雷,先來看看宣傳影片吧。

後續就等1/10之後吧,應該是個不錯的娛樂笑料。就連大陸玩家自己都很『期待』這款地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yMTExNzI=.htm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我都快哭了..........,我還是乖乖的收藏我的黃金聖衣神話就好了。

新年快樂啊!

Santos Liu 提到...

新年快樂。

這絕對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被糟蹋的遊戲.... XD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