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外掛再進化:外掛產業的高科技


最近兩年來,外掛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就連外掛業者也有被仿冒的困擾。
外掛也不斷的尋求保護自身『智慧財產權』的方式,不管是連上Server認證,Serial註冊或者限定使用期限,統統都被大隱隱於市的高手破的一乾二淨。

還記得Keypro嗎?這種保護裝置專門用在高價 CAD/CAM 上的保護裝置,也開始被外掛業者採用...

這種Keypro外掛目前只有韓國日本使用,筆者還沒有在台灣看到類似的產品。

筆者透過朋友弄來一個測試品,試用過後發現功能強大。

由於是採取畫面辨識的方式(需要錄影),只要遊戲有可以重複執行的動作,本產品就可以完美再現。而且因為是硬體信號,nProtect Xtrap之類的防外掛軟體無法偵測。堪稱最終進化版本...

希望遊戲廠商在本類產品進入台灣前快點找出對應方式,否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記得這種東西 之前似乎就有出現過了,不過是跟隨身碟綁在一起使用,程式直接內建在隨身碟內,台灣 有販售 之前用在奇蹟上面的樣子

Santos Liu 提到...

之前的應該是只有奇蹟專用。

不過這次我拿到的版本對所有遊戲都有用,看起來是藉由軟體紀錄 Keyboard & Mouse 動作,然後用 USB 送出訊號。

似乎有用到影像辨別技術,我刻意移動到其他區域是無法運作的(魔獸世界)。

害我去借 PS2 Mouse & Keyboard。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