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韓國]FPS公司的輪替

image

根據 THISISGAME 的報導,韓國FPS遊戲製作公司DragonFly在2009的動態相當令人注目。

.Special Force(SF Online)和營運商 Neowiz 再度簽約,代理營運將至 2012 年。

再次續約表示Neowiz仍然對這個自2004年7月開始營運的遊戲極具信心,雖然中途因為內部因素更新遲緩被Sudden Attack(S.A.O)所趕上,但是累積的技術和Know-How仍然極具價值。不過也不排除是為了籠絡DragonFly的權宜之策。

.新作 Karma2 成功的打開市場。

1/22開始服務的Karma2目前仍處於蜜月期中,雖然各項玩家和網咖指標都相當良好。如果這樣的好光景可以持續超過三個月,就不可小看。

.Karma2、Special Force2MetalSlug Zero Online以及Quick Wars Online都有不錯的期待度。

除了已經開始服務的Karma2以外,其他都還屬於開發階段,最快的也要在2009下半年度才會開始測試。但是能夠在現在資金匱乏的情況下繼續進行複數遊戲開發,DragonFly的技術和控管能力相當不錯。

1 則留言:

K 提到...

Quake Wars Online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