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大陸 GE 公測 10/31 再開


大陸最近正在進行[和諧]網路遊戲的計畫,也因此,原訂在 2007/10/24 進行 OBT 的卓越之劍(GE),也因為傳出角色裸體事件,為了避免再度遭到政府搜查,延至 2007/10/31 進行 OBT。


裸體與否姑且不管,許多遊戲都曾經被玩家修改為裸體版本。(ex:魔獸版熱咖啡)

九城早在 2004/09 就拿下 GE 的代理權,但是卻延遲至今才正式 OBT,不禁讓人有許多猜想。

看看奇蹟世界(戰魂),於 2005/12 月簽下,卻在 2007/4/2 開始測試。

也難怪 2007/08/24 的時候,韓國遊戲情報大站 GameMeca 傳出 Hanbit對於第九城市遲遲不營運GE,也拖付款項的謠言。(簡體中文)

雖然旋即闢謠,但是配合上 NCSoft 對於激戰上市時間不滿的謠言,讓整個事件的真實度也跟著上升不少。

真相不得而知,反而是八卦才是茶餘飯後的好談資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9C這公司的負評遠大於盛名,不但玩家對官方反感,連遊戲製造廠商都對他們的態度頭疼,不論對內對外,都是”擺爛到底”的作風...

但他們就是錢多,資本厚,而且對岸的消費意識比台灣還不如,黑心爛公司除非嚴重到被新聞台踢爆,不然沒有人治得了他們的...

話說回來...台版GE也是簽約了兩年才上市,只比大陸早了3個月...
是不是代理商單方面的拖款延後,外人也不得而知

銀狐 Silver Fox 提到...

以GE當時在韓國和日本的評價,如果GE真的當時簽約後立刻推出,現在恐怕已經消失了吧....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