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大陸]地下城與勇士創下同上210萬人紀錄

剛在大陸營運滿一年的地下城與勇士,創下同上210萬人的紀錄。這是有使以來速度最快的紀錄,而目前大陸同上最多的紀錄則是由夢幻西遊Online在2009年八月份所保持的265萬人紀錄。至於目前鬧的狒狒湯湯的魔獸世界,17173報導過的最高同上人數是80萬。

不過有趣的是,夢幻西遊Online去年同期的同上人數也不過160萬上下,今年直接爆增一百萬,可見大陸強者恆強的狀況仍未改變。另外一方面或許和大陸今年失業率居高不下(尤其是大學生),導致進入免費遊戲謀生的人數增加。

image

其實地下城與勇士的成功,雖然和遊戲本身的內容有關,但是更多的是和騰訊的強力行銷有關。早在2007就有類似的遊戲出爐,比方說鬼吹燈、天關戰記等等,但是卻不敵騰訊的強力曝光和行銷(這個有機會再來聊)。

依照地下城與勇士目前的成長速度,相信成為中國同上人數最多的遊戲之日,應該不遠了...

沒有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